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光巴萨新赛季战袍 POLO风情主打复古风

2010年05月15日20:52体坛网英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身为巴萨喉舌的加泰罗尼亚主流媒体《每日体育报》率先通过其网站向外界正式公布了巴萨新赛季新战袍的图片

西媒曝光巴萨新赛季战袍 POLO风情主打复古风

媒体曝光的巴萨新赛季球衣

较比与过往几个赛季巴萨战袍的小幅微调,巴萨新赛季的队服却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范围改动。除了一如既往地延续巴萨的红蓝主旋律以外,巴萨右胸的NIKE标志,左胸的巴萨队标以及胸前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缩写字样也毫无疑问地得以保留,不过巴萨新赛季的队服式样将由近几个赛季的圆领运动衫回归到上世纪80年代巴萨巅峰时期的POLO衫,这也恰恰反映了巴萨新赛季队服的设计理念:追忆巅峰前辈,再创巴萨辉煌。

在《每日体育报》网站公布的图片中不难看出,巴萨新赛季战袍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领口的设计,在近几个赛季得以延续的圆领领口设计已改为POLO衫的立领设计。除此之外,巴萨新赛季战袍上的红蓝线条也将增加到10条,与红蓝军团80年代队服的粗矿线条不同,本赛季开始主打的狭窄线条则幸运地得以保留。不过巴萨新战袍中的短裤和球袜也将迎来大幅改动,其中短裤和球袜的颜色都将统一回归到过往赛季使用过的胭脂红配色。

而巴萨新赛季的第二套装备也将做出了重要调整,其中主基调将追忆1989年克鲁伊夫首度执掌巴萨教鞭的队服式样:上衣袖口的蓝色也将改为天蓝色,短裤将改为深灰色,而球袜则以水手蓝为主。

虽然耐克公司和巴萨俱乐部曾设想过如果在最后一轮前就能确定夺冠,那么巴萨将本周末将在诺坎普身着新战袍结束本赛季的征程,不过愈演愈烈的西甲夺冠形势还是使他们放弃了这一想法,而巴萨新战袍的亮相时间也极有可能被推迟到下月13日。

(英伟)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