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1-1上海8轮不胜 里亚斯科斯破门王扬扳平

2010年05月15日21:21腾讯体育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1-1上海8轮不胜 里亚斯科斯破门王扬扳平

王扬晃过上海后卫捅射扳平比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晚,中超进行第8轮的争夺,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第15分钟,里亚斯科斯为申花队首开纪录,比赛仅过了5分钟,江苏队就由王扬扳平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江苏队联赛至今8轮不胜。

联赛前7轮,上海申花目前以4胜1平2负的成绩暂时位居积分榜榜首,而他们本轮的对手江苏舜天仅取得6平1负的成绩排在倒数第,成为目前中超唯一一支还没有取得胜绩的球队,主教练裴恩才目前承受了巨大的压力,非常希望利用本场主场之利,拿领头羊祭刀。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凭借实力上的优势率先反客为主,第9分钟,宋博轩右路强行下底传中,江苏队后卫抢在恩朗头球攻门之前将球解围,冯仁亮得球后利用假动作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球击中边网。12分钟,江苏队前场右路掷出边线球,张可大禁区角上远射打高。

第15分钟,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里亚斯科斯禁区前得球,横带趟过朴载弘的铲抢后突然起左脚大力抽射,尽管小飞将球扑了一下,但皮球还是飞入球门死角,1-0,这也是里亚斯科斯本赛季打进的第5个进球。

第20分钟,江苏队扳平比分,杰尼尼奥挑传申花队后防空挡,王扬禁区内得球后左脚假射晃倒阿德拉尔多,右脚抢在申花队补防球员之前捅射将球打进,1-1。

30分钟,江苏队错过反超的绝佳机会,江苏队左路斜传禁区,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中路跟上的陆博飞面对王大雷的单刀射门稍稍偏出门柱。33分钟,江苏队再获良机,王扬突破到底线处挑传后点,路易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39分钟,于涛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恩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被邓小飞扑到,1分钟后,江苏队反动快速反击,杰尼尼奥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脚挑射,球打中球门上方球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1-1暂时打成平手。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50分钟,江苏队前场作了一个简单的2过1配合后由杰尼尼奥离门30米处直接起脚远射,球贴着门柱飞出底线。52分钟,江苏队做了一个战术任意球的配合,又是杰尼尼奥起脚远射,这次球打中门框范围,不过被站位极好的王大雷将球扑住。

57分钟,邸佑右路传中,申花队后点头球冒顶,王扬射门稍稍打高。72分钟,江苏队开了一个战术角球,球到外围后,艾雷尔森跟上远射打偏。74分钟,申花队在江苏队前场也开了一个战术任意球,阿德拉尔多徉装射门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于涛,于涛头球顶向门前,江苏队后卫抢在恩朗头球攻门前将球解围。

84分钟,江苏队角球开到中路,艾雷尔森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球贴着横梁飞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申花队客场连胜势头就此终止,江苏队则开赛8场1场未胜。(一剑)

江苏1-1上海8轮不胜 里亚斯科斯破门王扬扳平

双方出场阵容:

江苏舜天(4-4-2):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3-邸佑、3-艾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

中场:8-杰尼尼奥、9-陆博飞、37-秦升、27-张可;

前锋:10-路易斯(46分钟,恩里克)、11-王扬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3-阿德拉尔多、5-戴琳、18-姜嘉俊(46分钟,陈雷)、35-阿里迪亚布;

中场:11-宋博轩(86分钟,吴曦)、6-于涛、17-陈永强(80分钟,姜坤)、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9-恩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