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中途二次下课 实德“三年夺冠计划”作古

2010年05月15日2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2010年,大连队依然停留在调整和锻炼新人的原地,并没有成绩和实力的大幅提升,而是再次陷入到了保级圈中。在这样情况下,实德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

腾讯体育讯 徐弘上任伊始,实德俱乐部表示,要用三年的时间完成夺冠。现在看,一切承诺将随着徐弘下课而随风而去。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近几年的最大承诺就是:三年夺冠。这个承诺和当年的“两套半阵容”、“世界三十强俱乐部”等说法,都是大连实德俱乐部公开送给球迷,止渴的梅子。

2009年徐弘担任大连队主教练的时候,实德俱乐部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态,他们要用三年的时间,完成夺冠的任务。而徐弘是承担这个重任的主要实施者,按照实德俱乐部计划,大连队在2009年打基础,2010年提高,2011年全力冲冠。

2009年大连队基本上完成了人员调整,但是2010年,大连队依然停留在调整和锻炼新人的原地,并没有成绩和实力的大幅提升,而是再次陷入到了保级圈中。在这样情况下,实德俱乐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随着徐弘的离开,大连队三年夺冠的计划也将成为一个泡影。

按照大连队现在的实力和外援引进情况,球队处在保级状态,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徐弘在上个赛季完成调整后,这个赛季球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使球队失去了大量的老队员,球队年轻化很突出。虽然实德俱乐部在新赛季引进了三名外援,但是外援整体水平较差,导致球队成绩不是很理想。从目前球队的情况看,要想在2011年夺冠,难度相当大,现在徐弘也离开,这个计划的主要实施者的离去,意味这个计划将被搁置。或许在几个月后,球迷也忘记了大连队还有一个过关计划没有实施。

柳忠长担任救火教练后,主要是帮助球队走出低谷。现在俱乐部并没有给柳忠长下什么成绩任务,他现在所需要做的,就是让球队恢复常态,逐渐找回过去的感觉。在换帅的过程中,大连队这个赛季又将是一事无成。

徐弘曾经在四川冠城时,中途下课一次。这是他在实德俱乐部的第二次下课,但是这次下课,徐弘选择了沉默,今天晚上,徐弘并没有接记者电话,也没有做任何下课感言。

(一支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