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弘为何下课:合同条款导火 牺牲品早已注定

2010年05月15日20:18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摘 要: 5月15日实德在主场被天津泰达逆转,徐弘成了本赛季中超第二个下课的主教练。据说在徐弘和俱乐部的合同中,就曾经有过三连败的条款,因此,这次徐弘的辞职,也属于正常现象。

体坛网记者金山淞报道5月15日实德在主场被天津泰达逆转,看着阿里汉在金州缓解信任危机,但徐弘成了本赛季中超第二个下课的主教练。据说在徐弘和俱乐部的合同中,就曾经有过三连败的条款,因此,这次徐弘的辞职,也属于正常现象。

已经连续三场主场比赛,徐弘耳朵里都塞满了大连球迷的“下课”声响,主场0比2完败给申花,随后客场被绿城灭掉,再到15日主场1比2被排在倒数第二,已经落魄的津门虎逆转,三连败的大连实德队,不得不做出决定了。

主场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以后,徐弘自己先提出了辞职的请求,随即,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会做出了决定,同意徐弘辞去主教练的职务,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柳忠长带领,给柳忠长的职务是代理主教练。

“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我们在下半场丢了两个球,我认为还是球员精力不集中的问题。丢的两个球都比较随意,也太容易了。球队已经连续输了三场比赛,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都很努力,作为主教练,输球的责任都在我身上。”比赛结束以后,徐弘语气平平地吐出这些话,似乎在为辞职做铺垫。因为他知道,在这个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对抗外界的批评和质疑。可问题是,如今实德的这种状况难道全是一个主教练的责任吗?

目前的这支实德队年轻队员过多,而外援的引进又不是太理想。赛季初的采访中,徐弘就表示今年实德阵容的板凳深度有所减弱,在连续的伤病困扰之下,实德板凳深度不足的问题暴露得非常彻底。而今年赛程较去年相比也非常不利,所以说,想要徐弘像上赛季一样打出成绩基本上就是天方夜谭。徐弘下课,只能说是目前这种情况下必须有个人来充当三连败的牺牲品。这样一来,徐弘成为朱广沪之后中超第二位下课的主帅,对于徐弘来说也许更是一种解脱。

在未来的半个月的时间里实德还有三轮比赛,将分别对阵重庆、南昌以及辽宁,再加上安贞焕将缺席剩下的三轮比赛,代理主帅柳忠长所面对的情况将更为艰难。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