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揭秘杜婧输球内幕:带伤上阵 脚踝疼痛已两天

2010年05月15日19: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揭秘杜婧输球内幕:带伤上阵 脚踝疼痛已两天

杜婧于洋在比赛中(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5月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15日,2010年尤伯杯决赛中,一路高奏凯歌的中国姑娘们却遭受了来自韩国的冲击。在奥运冠军杜婧/于洋没能顶住韩国组合,中国队失去已经连夺了六届的尤伯杯之后;可能会有人埋怨她们没能为中国队捧回奖杯,但是,有谁知道比赛中,杜婧承受着脚伤的疼痛。

由于比赛结束之后就进行了颁奖仪式,当记者再次见到杜婧的时候,看到她一瘸一拐地从领奖台上走了下来,一瘸一拐地往回走,情绪有点儿低落。然后她没有回到座位上拿东西,而是先走到赛会提供饮水的地方,连续喝了三杯水——比赛结束之后,失望加上疲惫,她还没有时间补充水分,然后杜婧非常礼貌地将喝完的三个水杯叠在一起,递给工作人员,当被问及腿怎么样了的时候,她还不当回事儿地说:“没事儿……”然后挥挥手,表示自己要走了。

就像于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曾经说过,杜婧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导致她们的训练不是很系统。杜婧确实有伤,而且伤得不轻。比赛结束之后,听队医说,现在让杜婧疼得一瘸一拐的是左脚踝的伤,已经疼了有两天了,但是为了比赛又不得不带伤上阵,所以场上移动也不是很顺畅,而对手又瞄准了她不停地攻击,真是让知情的人为杜婧感到可怜。

杜婧不仅左脚踝有伤,左腿膝盖的老伤也一直困扰着她。想起她挥挥手,小声说“没事儿”的情景,真是为这些年轻的姑娘们动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