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三连败后徐弘正式辞职 柳忠长代理主教练

2010年05月15日19: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德三连败后徐弘正式辞职 柳忠长代理主教练

实德队连续三轮比赛失利,特别是今天下午在金州主场输给天津泰达队后,主教练徐弘主动提出辞职。经过实德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徐弘辞去实德队主教练职务,并且任命助理教练柳忠长代理主教练一职,全面负责球队工作,教练组其他成员不变。 特此公告。

实德足球俱乐部

2010年5月15日

另讯:柳忠长之后,将会是谁?

从目前情况看,不排除实德再次请外籍教练挂帅的可能。

助理教练柳忠长再次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徐弘下课的同时,他被实德俱乐部任命为代理主教练。柳忠长接过的是副重担:三连败后,实德队士气受到了沉重打击。今天,安贞焕将启程回国,参加韩国队的世界杯备战。博尔科腿部拉伤一直未愈,昨天迎战泰达时没有报名,何时能够复出亦未可知。同时,詹姆斯在昨天的比赛中又伤了韧带。临危受命的柳忠长想要尽快稳住阵脚,并不容易。

据了解,柳忠长扮演的可能也只是过渡角色。不出意外的话,实德俱乐部将尽快选定一名新的主帅,来接替徐弘的位置。好在再有3轮就到了休战期,实德有足够的时间来进行选择。从目前情况看,不排除实德再次请外籍教练挂帅的可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