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险胜吓得想哭 强撑不让对手看出体能不行

2010年05月15日1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尤伯杯决赛,赛后汪鑫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5月15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吓死我了!现在打完了觉得自己都后怕,想哭啊!”在汪鑫最终2:1击败成池铉之后,走进混采区,一看见相熟的记者汪鑫一通倒苦水。

在今天的尤伯杯决赛中,中国女队以0:2落后韩国队,而代表中国队第三个出场的汪鑫,在跟对手1:1战平后,关键局轻松获胜。原本因为前两局输球而紧张的李永波,在看台上看着汪鑫跑到自己面前,像个长辈一样捏了捏汪鑫的脸。

虽然第三局赢得并无悬念,但是对于第一次参加尤杯的汪鑫来说真是有惊无险。比赛一结束,想想都觉得后怕的她一阵阵的心虚。“第二局后面打得不好,我就想如果到了第三局也把握不好,就……第三局,眼里只有对手,张导跟我说,把打法都贯彻用上,不要想太多。”虽然汪鑫在场上一脸镇定,但是说不紧张是假的。比赛一结束,汪鑫见到熟人就像拥抱,安慰一下自己还未平静的心情。

有意思的是,第三局换边时,对手成池铉明显有些体能不支,而汪鑫却丝毫没有看出疲惫,赛后汪鑫笑称自己那是装得。“其实我也累了,我知道她也累了,她那个时候治伤只是想休息。我不想让她看出我累了,从她面前走过去的时候,我都是挺着过去的。”汪鑫笑着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