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沈祥福不满球队表现 郭侃峰:不败压力致输球

2010年05月15日17:51腾讯体育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比赛赢了,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前几轮联赛不论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 是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表现失常,导致比分被扳平甚至输球。这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8轮联赛中,凭借金尼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主场2比0完胜青岛中能,取得主场两连胜,而青岛1胜6平的不败金身被打破。赛后,长春主 帅沈祥福对弟子们上下半场的反差表现感到不太满意。

赛后新闻发布会,青岛主教练郭侃峰首先祝贺长春亚泰主场获胜,“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场上表现得过于急躁。比赛输了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争取 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球队急躁表现在哪方面,郭侃峰认为:球队背上了不败的包袱,压力大,反而被束缚住手脚。“球输了不败金身也被打破,这并不一 定是坏事,有利于我们放下包袱。”

长春主教练沈祥福首先感谢郭指导的祝贺,随后感谢了队员们的努力。但他认为:“比赛赢了,我们还有很多问题。前几轮联赛不论主场还是客场,球队都 是在上半场表现不错,下半场表现失常,导致比分被扳平甚至输球。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出色,但下半场又犯了同样的问题。一场比赛90分钟,我们都要 保持良好状态。”

长春与青岛之战,下半时主队两球领先后战术保守,导致场面极其被动,这也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球场再次响起“沈祥福下课”的呼声。对于中场休息 时的战术部署,沈祥福解释:“我并没有叫大家下半时防守,反而让他们把下半场比赛当做刚开始一样,但是球队仍然表现得被动。这需要我们接下来好好调整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