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春主场2-0胜青岛 金尼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

2010年05月15日16:53腾讯体育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主场2-0胜青岛 金尼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

长春外援金尼梅开二度(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15:00,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的赛事拉开战幕,长春亚泰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上半时比赛,金尼梅开二度打破了联赛进球荒;主队以两球优势领先于客队。下半时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长春亚泰2-0战胜青岛中能,青岛的不败金身告破。

此前两支球队在中超赛场一共交手过8次,长春亚泰以4胜3平1负的成绩占据优势。本赛季长春亚泰表现难言理想,上轮在客场负于河南建业;不过此役杜震宇的复出为球队添加了取胜砝码。而青岛中能则一改平局的命运,在上轮打破了球队六连平的记录,获取了赛季首胜。

比赛初始,长春亚泰在进攻端表现的非常积极。第9分钟,长春左边路策动进攻将球传至禁区,金尼停球后张文钊跟进射门踢空,随后外围的塞巴斯蒂安接球再射偏出。第14分钟,王栋主罚的任意球导致刘震理扑球脱手,随后杜震宇拿到了皮球并将球传至后点,金尼包抄到位头球顶空门得手;长春1-0青岛。第22分钟,长春在青岛禁区腹地形成围攻之势,卡巴雷罗接队友传球倒钩射门,但却没有踢正部位。

第24分钟,青岛策动快速反击,刘健在中场为罗迪奇送出直塞球,宗磊及时出击将球解围。第35分钟,青岛队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尤科奇选择直接射门但却被宗磊直接没收。第37分钟,王栋在前场接到刘震理的解围球,随后王栋稍作调整起脚射门偏出。第42分钟,张文钊左边路带球突破随后起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此时金尼跟进接球补射再下一城;长春2-0青岛。最终上半时比赛长春两球领先于青岛。

易边再战后第49分钟,青岛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尤科奇主罚的任意球再度被宗磊没收。随后两支球队呈现焦灼状态,虽然互有攻守但却无法给对方球门带来实质性的威胁。第68分钟,青岛队前场组织进攻,刘健将球传给外围的姜宁,后者接球后起脚远射偏门而出。第72分钟,青岛获得左侧任意球,尤科奇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后姜宁接球起脚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变向,可惜皮球击中立柱。

第78分钟,青岛队前场组织进攻,郑龙将球传给刘健,后者禁区前沿稍作调整起脚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88分钟,长春组织快速反击,张文钊将球分给金尼,后者接球回敲,王栋迎球起脚远门,可惜皮球偏门而出。最终长春亚泰凭借金尼的梅开二度以2-0的比分战胜青岛中能。(文初)

长春主场2-0胜青岛 金尼梅开二度打破进球荒

长春亚泰首发:

门将:1-宗磊

后卫:4-卡巴雷罗、5-李世任、13-刘成

中场:23-张笑非(64分钟,27-王博)、19-斯巴斯蒂安(65分钟,24-闫峰)、8-杜震宇、6-王栋、11-张文钊、25-吕建军

前锋:9-金尼(89分钟,10-里卡多)

青岛中能首发: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5-许景杰、26-孙江山

中场:17-刘健、8-宋博、10-郑龙、33-尤科奇、23-宋龙、21-姜宁

前锋:27-罗迪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