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变阵实暗藏玄机 徐弘已为核心离去做准备

2010年05月15日16:35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场1-2遭天津泰达队逆转,徐弘在本场比赛中的变阵,并没有为实德队带来一场胜利。如果安贞焕缺席未来的三轮中超联赛,这对实德队的打击将是不可估量的。

腾讯体育讯 主场1-2遭天津泰达队逆转,徐弘在本场比赛中的变阵,并没有为实德队带来一场胜利。如果安贞焕缺席未来的三轮中超联赛,这对实德队的打击将是不可估量的。

在本场比赛中,大连实德主帅徐弘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了一些调整。前7轮比赛全部首发的中后卫杨博宇,被放在了替补席中。主力左前卫李学鹏改打中后卫,而李学鹏留下的位置则由赵宏略顶替。在中场方面,前几轮比赛作为洛佩斯替补的小将王选宏,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他与吕鹏一起组成了实德队的双后腰。而前锋线依然是朱挺、詹姆斯和安贞焕。

从实德队的首发阵容来看,主帅徐弘已经在为安贞焕的缺阵做准备。由于安贞焕入选了韩国队备战世界杯的30人名单,因此在踢完本场比赛之后,实德进攻核心,同时也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安贞焕就将赴国家队报到,并且极有可能参加南非世界杯。如果安贞焕被许丁茂选中,随韩国队参加世界杯,那么他将缺席三轮中超联赛。

目前,安贞焕已经成为了大连实德队的进攻核心,而他的缺席势必对实德队产生极大的影响。在实德队的替补阵容中,伤愈复出的外援博尔科和可能成为是替代安贞焕的头号人选。由于博尔科并不属于亚洲外援,因此如果博尔科首发,则势必要换下一名外援。詹姆斯和梅萨两名外援,目前是实德队铁打的主力。而后腰洛佩兹的位置并不是十分稳固,在本场比赛中,徐弘则派上王选宏首发,而洛佩兹坐在了替补席。徐弘似乎在尝试中场在缺少了洛佩兹之后,实德队的中场是否可以良好的运转。

在本场比赛的第28分钟,李学鹏禁区前沿得球后斜传后点,梅萨摆渡到门前,王选宏门前俯身头球,皮球弹地后入网,首发出场的王选宏为实德队打破场上僵局。本赛季,王选宏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已经为大连实德队攻入两粒进球,可以说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好于他的防守。

而在下半时,大连实德队的防守又出现了老问题,先是王新欣在无人订房的情况下捅射将比分扳平,而后伊姆耶拉耶在两名防守球员包夹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两粒失球凸显出大连实德队中场拦截能力不强。特别是在外援詹姆斯受伤下场之后,天津队的防守压力减弱,因此在进攻端投入了更多的兵力,第二粒进球正是发生在詹姆斯下场之后。

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徐弘对阵容做出了调整,不过权磊和李智超并没有改变场上的局势。如果安贞焕入选韩国队23人名单,那么如何减少核心离队对实德队的影响,将成为徐弘需要解决的头等难题。

腾讯体育专稿 峨眉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