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现场:大马球迷中文助威 教练亦难救王仪涵

2010年05月15日16:23体坛网李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吉隆坡报道 尽管没有太多的观众,2010年尤伯杯的决赛15日中午两点还是在吉隆坡布特拉体育馆如期上演。在中国队和韩国队的首场女单教练中,首次担任尤杯一单的小花王仪涵以0-2不敌韩国一号裴升熙,丢掉了首分。

已经27岁的裴升熙作为韩国队新近涌现出来的女单选手,尽管已经并不年轻,但是从今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对中国小花形成了一定的威胁。王仪涵曾在去年两度与对手交锋,在中国超级赛和中国大师赛中,王仪涵尽管最终都获得了胜利,但都是以2-1艰难取胜的,而且每局的比分都十分接近。

尽管王仪涵接受了教练员的战术安排和指导,但是即便经过了教练的耳提面命,王仪涵还是没有能够及时调整好状态,第二局一上来就被对手打了一个1比6,现场不少马来西亚球迷用中文喊的“王仪涵,加油”的声音,王仪涵渐渐把比分追了上来,但是在被对手以11-7率先进入暂停后,王仪涵显得有些低迷,回球出界、发球下网、步法缓慢,一直失误不断,体力也开始下降,而裴升熙却越战越勇,最终王仪涵以10-21输掉首盘。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