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开赛 赛事规模超历届

2010年05月15日15:22新华网康淼 张晨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福州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康淼张晨岑)2010年福州国际铁人三项洲际杯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15日在福建福州鸣枪开赛,超过10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赛事规模超过历届国内举办的铁人三项比赛。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属于国际铁人三项高级洲际杯赛,赛事级别高;同时也是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首场比赛。国际铁联、亚铁联均派出技术代表指导比赛。

比赛设置了一系列的专业和业余组别。在专业组别方面,比赛设男、女优秀组、青少年短半程组,并紧跟国际铁人三项项目发展形势,设置了“混合接力”比赛。在业余组别方面,比赛设铁人三项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体验组,并设置“骑跑两项组”和“水陆两项组”,降低参赛门槛。

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003人报名参赛,其中专业运动员126人。

“本次比赛规模大,人数多,项目全,挑战高,环境美,特色浓,在参赛运动员人数上超过历届国内举办的铁人三项比赛。”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主席王宣庆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