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与达维登科因伤退出今年法网

2010年05月15日13:09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里斯特尔斯与达维登科因伤退出今年法网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名将金-克里斯特尔斯因为未能从左脚伤病中痊愈,决定退出本月23日开打的法网比赛。

小克现世界排名第10位。2001和2003年她曾两次在罗兰加洛斯闯进决赛。

26岁的克里斯特尔斯从2006年打进半决赛后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法网。今年退赛后,她的位置将由加拿大的斯蒂芬妮-杜波伊斯替代。

世界排名第六的俄罗斯“劳模”尼古莱-达维登科最近备受左手手腕伤病困扰。赛事组织者在声明中说,俄罗斯人也已经退出了今年第二项大满贯赛事。

达维登科于2005和2007年两次闯进法网四强。去年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今年,他和美网冠军胡安-马丁-德尔-波特路、托米-哈斯、伊戈尔-安德列夫、詹姆斯-布雷克一起加入到了退赛名单中。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