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3年10万周薪锁独龙 6员大将上清洗名单

2010年05月15日14:05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阿内尔卡前前后后共效力过8支球队,“卖猪仔”之名名副其实,不过这次切尔西不想再让法国前锋游荡。5月15日,据《泰晤士报》透露,蓝军准备给阿内尔卡一份长达3年,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新合同。这样一来,对于现年31岁的阿内尔卡而言,基本确定,其职业生涯可终老切尔西。

能得到这份即将来临的优厚合同,说明阿内尔卡本赛季的表现,获得了安切洛蒂的信任。赛季结束,阿内尔卡各项赛事攻入15球,其中英超33场11球,紧随德罗巴,是锋线的第二尖刀,为切尔西夺冠立下汗马之功。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罗巴赴非洲的日子里,阿内尔卡在锋线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3球1助攻,弥补了魔兽的空缺。

该报称,阿内尔卡为更好的筹备世界杯,已经提前同意了这份3年长约。这对性格怪癖(喜欢流浪)的法国人来说,是一种自我突破。之前从96年的摩洛哥起航,14年的时间更换了8家俱乐部,光英超阿内尔卡就光临5家,四大豪门中,也只有曼联没去过。“现在3年合同降临,阿内尔卡很可能将在切尔西终结职业生涯。”《泰晤士报》预测。

切尔西提供给阿内尔卡新合同,表明,安切洛蒂下个赛季的人员整合工作已经开始。据悉,上周因夺冠庆祝耽搁,安切洛蒂决定下周正式会见阿布,就队内某些球员的去留问题展开协商。而据《泰晤士报》披露,巴拉克、乔科尔、贝莱蒂、德科、费雷拉、卡瓦略这6人,很可能会离开斯坦福桥。

该报表示,贝莱蒂、德科、费雷拉3人留下的希望微乎其微。巴西人合同实质上已经到期,其曾早在《切尔西官网》也透露,弗拉门戈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签下贝莱蒂;德科尽管还有1年合同,但葡萄牙国脚之前就告之安帅:“请让我离去。”德科想走之心有二,一是年龄渐老,经不起高强度英超,二是渴望回到故里,陪伴妻儿。费雷拉离去显而易见,糟糕表现证明,他已经不配穿蓝军球衣。

不确定之人当属乔科尔和巴拉克。前者离开的传闻并非一天两天,英格兰人期望拿到和埃辛、阿内尔卡等人的10万周薪,阿布认为其状态下滑,不配如此高薪,因此双方一直在僵持之中,期间弗格森时时骚扰,期望夏季得到乔科尔。结果如何?下周或将定夺。巴拉克则是期望再获2年新约,但俱乐部只愿延加1年,因此有待于进一步协商,但近几年,德国领袖在中场地位不可或缺,巴拉克本人自然也对加拉塔萨雷这样的球会瞧不上眼,因此,留下可能性最大。另外,卡瓦略则成了蓝军的待售品,多半是因为葡萄牙国脚的表现,未能让意大利人感到满意。

这样看来,夺冠之后的切尔西,或将发生重大人员变动。如若人员走动如此之多,那阿布即便再紧缩银根,也要寻找新的替代者,补充新鲜血液。

(笑琪)

相关新闻:

曝切尔西4千万砸阿奎罗 欧联杯夺冠竟成诀别

观察哨:切尔西天上人间 皇马巴萨乱战几时休

世界杯国脚大户:切尔西17人 曼联仅7人垫底

阿奎罗厚礼赠马竞 4000万投切尔西疑达成协议

切尔西曼城4000万竞伊布 瑞典神塔或转战英伦

巴萨妖塔惹英双龙恶斗 切尔西恐被富二代抢食

切尔西苦思切赫替身 挖红魔后人请先退德甲王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