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场瞬间 > 正文

   

杭州市校园足联赛激战正酣 体育中心华山论剑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5月15日13:4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 [5]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北京时间5月15日,持续了近一年的2009-2010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杭州市“绿茵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终于迎来了最高潮。参加联赛的全部31所小学将齐聚杭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最后阶段的总决赛。杭州市所有校园足球定点小学足球队员在绿茵场上享受足球活动带来的快乐,并展开校际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

经过了近2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首次参加“绿茵杯”校园足球联赛的31所小学根据各自的战绩积分,被分在了8个小组中。其中富阳春江中心小学、桐庐春江小学、绿城育华小学、上教院附小、卖鱼桥小学、彭埠第二小学、崇文实验学校、以及文海实验小学将参加一至八名的争夺,这也代表了杭州市校园足球联赛发展的最高水平。31所学校的集体登场,也是对杭州市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一次整体展示。各定点学校将在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中心,进行校园足球文化展示,展示学校校园足球活动开展以来的成果,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杭州市校园足球活动的蓬勃发展。

校园足球活动除了联赛以为,各定点学校还将在校园内进行校园足球文化节、校内足球联赛、学校空间建设等活动,内容可谓丰富多彩,乐趣无穷。这些活动的开展不但充实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而且促进了学生身体素质全面发展。或许就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会拥有自己的“小梅西”、“小卡卡”、“小C罗”。小球星的涌现,也必将成为浙江足球未来有力的后备支援。

                                   杭州市体育中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