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今晚挑战江苏舜天 布帅谋划客场四连胜

2010年05月15日13:28东方早报宋承良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声称不会携带违纪四将的老布,最终还是选择将陈雷和姜坤放进了本场比赛的出征大名单中。

申花今晚挑战江苏舜天

“我的心情有些糟糕,你能给我一支烟吗?”周四下午例行新闻通气会前,布拉泽维奇居然问现场记者要了香烟。过去一周的时间,主场勉强逼平辽宁的结果,外加四名球员赛前违纪行为,让70多岁的老头心情颇为郁闷。“希望能够拿下江苏舜天,继续客场连胜。”布拉泽维奇赛前憧憬道。

自从联赛首轮客场0比2输给长沙金德后,布拉泽维奇的压力一直不小,即便球队一度取得三连胜佳绩,布帅仍旧认为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为此老头好几次出现晚上失眠的情况,“每场比赛对于老布来说都是死去活来,只有赢球才能让他重生。”一位申花内部人士认为,“老头压力一直很大,我们也一直希望他放下包袱,毕竟现在这个成绩大家都很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声称不会携带违纪四将的老布,最终还是选择将陈雷和姜坤放进了本场比赛的出征大名单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