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多哈钻石赛星光黯淡 肯尼亚3名运动员遭车祸

2010年05月15日11:46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天,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拉开大幕。对于刚刚升级的钻石联赛来说,揭幕战显得有些星光黯淡。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的缺席,撑竿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暂别赛场等意外,使得多哈的首站比赛星光黯淡。

雪上加霜的是,3名肯尼亚长跑运动员昨天在赶往机场、准备飞赴多哈的路上遭遇车祸,3人均受了轻伤,并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3人中,马萨伊和科戈分别为去年柏林世锦赛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10000米铜牌得主,他们原计划在多哈参加男子5000米比赛。

国际田联本年度推出钻石联赛,正式取代已举办了11年的黄金联赛,奖金也从黄金改为钻石。

(汉网-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剑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