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博尔特狂言不想使劲跑 想赢他要抓住此机会

2010年05月15日10:5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里约热内5月14日体育专电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刚在钻石联赛多哈站夺得100米冠军,他的同胞、“世界第一飞人”博尔特14日就在金斯敦表示,他这个赛季根本不想使劲跑,因此想赢他的人要抓住这个机会。

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博尔特曾创造了100米9秒58和200米19秒19的世界纪录,这一极限速度目前看来无人能破。没有参加14日的钻石联赛多哈站比赛,博尔特对鲍威尔的胜利满不在乎。

他说:“也许我不该说,不过这个赛季是对手赢我的最好机会。这个赛季我不想让体力透支,我会尽量少参加比赛,即使参赛,每场比赛都不想太费劲。”

由于今年没有田径世锦赛、奥运会这样的大赛,因此博尔特已经打定主意休养生息。“本赛季我只想维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就可以,”博尔特说。

前男子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14日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的比赛中以9秒81的成绩夺冠。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