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男乒热身赛新人胜旧人 马琳王皓决赛落败

2010年05月15日10:31新华网张寒、徐昱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浙江桐乡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徐昱)中国乒乓球男队14日晚结束了在桐乡的世乒赛热身赛,由王皓、马琳和陈玘三位奥运会团体、单打和双打冠军组成的一队意外遭小将狙击,以0:3不敌马龙、许昕、张继科三名世乒赛“直通”选手组成的世界冠军队。

当晚,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首战即以3:1击败现任世界冠军王皓,为整场五盘三胜的团体赛定下了基调。下午率先进行的奥运冠军队对左手队的比赛中,王皓曾以0:3被天津选手郝帅横扫,竞技状态受到质疑。

决赛的第二场对阵中,19岁的张继科直落三局完胜江苏名将陈玘,而下午曾一人独得两分的马琳也没能逃过与队友相似的命运,在以两个12:10领先的有利情况下被上海的“90后”小将许昕逆转,最终以3:2落败。

15日国乒男队将正式结束在浙江的集训和热身赛备战、返回北京,20日出发赶往莫斯科之前,教练组以及参赛名单上的许昕、张继科、马龙、王皓、马琳五人将为月底的世乒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和调整。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余道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