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联赛多哈站 美国选手夺女子100米栏冠军

2010年05月15日10:44新华网杜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多哈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杜健)美国选手洛洛·琼斯14日晚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多哈站的比赛中以12秒63的成绩夺冠。加拿大选手洛佩兹·施利普以12秒67的成绩获得亚军。另一名美国选手克劳福德以12秒70获第三名。

第5道的琼斯起跑慢于其他选手。但她在跨过第5个栏之后确立微弱的领先优势,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这是琼斯今年以来在该项目中跑出的个人最好成绩。

琼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非常兴奋地说:“我的起跑很糟糕。在跨过终点线时发现自己是第一名的时候,我感觉很惊讶。因为我并没想到能获得冠军。今后我需要在起跑上多下些功夫。”

这是28岁的琼斯今年以来在多哈获得的第二项冠军。她曾在3月份举行的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女子60米栏的比赛中以7秒72的成绩夺冠,并打破赛会纪录和美国纪录。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