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勒沃库森访华昨预热 援助中国足球重点青少年

2010年05月15日09:57北京青年报肖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将把援助中国足球的重点落在青少年人才挖掘培养体系的构建上。林晓华透露,考虑到德国足球的严谨、实用性以及中、德足球合作业已取得的成就,中国足球未来的“德式建筑”还会源源不断。

昨天下午,德甲豪门勒沃库森俱乐部总经理豪茨豪泽尔与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在京互赠礼品,标志着勒沃库森队中国行正式启动。勒沃库森与国奥、国足两场高质量热身将为中国球迷“预热”世界杯,但双方深层次合作的好戏还在后头,林晓华透露,中心将在未来青训体系全面引进勒沃库森的先进模式,为此德国足协技术部主任马库斯将于近期访华落实细节。

昨天亮相的还有前德国队主帅沃勒尔,有意思的是,沃勒尔竟以“道歉”作为他发言的开场白,原因是今年初,当9名中国的职业教练赴勒沃库森考察时,球队仍有问鼎德甲的希望,但最终球队功败垂成。言归正传后,沃勒尔表示友谊赛仅仅是双方合作中的一小部分,勒沃库森在先后指点两名中国守门员教练、9名职业俱乐部教练以及国足主帅高洪波后,将把援助中国足球的重点落在青少年人才挖掘培养体系的构建上。林晓华透露,考虑到德国足球的严谨、实用性以及中、德足球合作业已取得的成就,中国足球未来的“德式建筑”还会源源不断。世界杯后,德国足协技术部负责人马库斯就将亲赴中国商讨双方合作细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