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联确定离队第一人 世界杯前收购法国门神

2010年05月15日09:40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以及《曼彻斯特晚报》先后报道,曼联基本确定以500万英镑将门将本-福斯特卖给伯明翰。另外,曼联准备在今夏世界杯前完成对里昂门将洛里斯的收购。

《天空体育》透露,目前,曼联今夏离队第一人已基本浮出水面,这个人便是英格兰本土门将本-福斯特。据悉,伯明翰已经确认将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收购。福斯特的经纪人李-佩恩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说道:“现在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协议,而且就转会费问题,两家俱乐部也已经敲定,如果不出意外,接下来的3天内,双方将正式公布这笔转会交易。”

之前英媒就相继报道过曼联将在今夏进行换血清洗,就目前情况看,福斯特已基本成为红魔清洗计划中的首位离去者。福斯特离开,那么目前曼联一线队中就仅剩下2名门将,分别是老将范德萨和替补库兹扎克。众所周知,不久前曼联刚刚与40岁的荷兰老将范德萨续约1年。曼联主帅弗格森之所以这么做,其一是因为以范德萨目前的状态还可再打一年,其二便是爵爷还需时间去寻找荷兰人的合适接班人。

既然曼联目前已确定清洗福斯特,那么可以预想的是,在范德萨接班人的人选上,弗格森心里已基本有底。毕竟,一旦福斯特离去,曼联就仅剩下2名门将,为保持阵容平衡,弗格森必然在今夏引进一名门将。而以爵爷多年老辣的做事风格,若不是对引进下一门将已胸有成竹,那他是绝对不会先送走福斯特,让自己陷入两难境地。

对于到底是哪位门神最终会登陆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们一直就没有停止猜测。意大利门神布冯、佛罗伦萨门将弗雷以及英格兰本土才俊乔-哈特等等都曾进入过英媒的预测视野。相比于诸多媒体的广泛猎艳,《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可信性无疑更大。毕竟,在关于曼联和曼城两位曼彻斯特双雄的一些报道上,《曼彻斯特晚报》向来都十分权威。

这一次,《曼彻斯特晚报》给出的人选是里昂一号门将洛里斯。该报认为,曼联很可能在一个月之内敲定这笔收购。据悉,曼联目前已经开始与洛里斯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对于这位自己已经足足考察了12月之久的法国一号门将,弗格森希望能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将其收购。不过,对于爵爷的这番愿望,里昂方面还未做任何回应。很明显,爵爷希望能在世界杯前将这位年纪轻轻,便当选法国1号国门的才俊拿下。但与之相反的是,里昂却在等待着洛里斯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如此一来,便可将其以更高身价出售。看来,要想在世界杯前拿下洛里斯,弗格森必须要出更多有效办法。

(anning)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