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西甲周末上演大结局 国米巴萨没理由翻船

字号:T|T

英超已经在上周落下帷幕,切尔西碰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德甲也已经收场,冠军拜仁已经开始为冠军杯决赛进行准备。本周末,欧洲四大联赛中最后的两大联赛意甲西甲也将在本周末上演大结局。

国米向往第二冠

经过了穆里尼奥的调教,国米在本赛季春风得意,有夺取三冠王的希望。目前,国际米兰已经拿下了意大利杯的冠军。据《米兰体育报》报道,为了激励球队拿下三冠王,莫拉蒂豪掷1200万欧元作为夺冠奖金。俗话说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国米将士已经做好了再次将罗马踩在脚下的准备。最后一轮,国

米客场出征锡耶纳,罗马则要赴维罗纳出战切沃。锡耶纳已经提前降级,切沃同样无欲无求,不出意外的话国米和罗马又是各自全取三分,而国米两分的优势也将让他们变成最后的冠军。

皇马恐怕难逆转

在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上,巴萨与皇马仍然只相差1分。最后一场比赛,巴萨将坐镇诺坎普迎战巴拉多利德,皇马将客场挑战马拉加。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两队中任何一队疏忽大意,都会成全对手的夺冠。皇马想要获得冠军,除非巴萨不能赢球,但巴萨在主场面对瓦拉多利德有着绝对的优势。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