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意媒曝皇马巴萨看上尤文猛龙 底价至少1500万

2010年05月15日08:30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最新出版的《都灵体育报》透露,西甲两豪门皇马巴萨竞相追逐尤文图斯后腰西索科。而尤文方面也有意将马里后腰遣散,换取1500万欧元的重建现金。

这则消息因为牵扯了皇马巴萨尤文这三家豪门,听起来的确够劲爆。但是细细琢磨一下就不难发现,这消息应该是尤文方面为了清洗西索科而散步的谣言,实际目的就是为了换取重建球队资金。提到皇马巴萨抢购,也许只是为了吸引其他球队的注意,而且能在卖人谈判中博得个好价钱。

首先,这则消息来自意大利的《都灵体育报》,就是尤文的御用媒体。如果尤文根本没有卖掉西索科的意思,会在喉舌媒体上如此大肆渲染?回想冬季众多球队想要购买后防基石基耶利尼,该媒体则一通发表基耶利尼决心留队、尤文不放人等消息。这么鲜明的对比就不用再说什么了吧!再有文中表示是尤文想卖掉西索科换取1500万现金,而不是抢购的皇马巴萨提出具体转会费数额也能从侧面说明问题。

其次,再从皇马巴萨方面稍加分析也能得出此消息不大可靠的结论。皇马因为要清洗“炸伤门”主角拉斯-迪亚拉,后腰位置倒是有个空缺。但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绝对不会看上西索科,老佛爷买人除了能力以外还要充满个人魅力,因为买的球员还要兼职为皇马卖球衣。何况皇马腰线有阿隆索、加戈、M迪亚拉和老而弥坚的古蒂。再说巴萨,六冠王功臣图雷总是因为没有布斯克茨上场多而闹意见,实力均出众的二人已经让瓜帅难以分配上场时间,巴萨应该不会再给自己找麻烦了。如果一定要买,小法也是首选。

最后还是看看尤文和西索科本人吧。能确定的是尤文不缺后腰,尽管梅洛难复紫百合之用,但仍是斑马军团的主力后腰,另外鲍尔森也能解燃眉之急。西索科出道之际被很多媒体看好,也有“小维埃拉”的昵称,在尤文初期也确实撑起了球队腰线。但是本赛季表现却降到谷底,伤病缠身联赛仅出场17次1205分钟,而且作为防守型后腰总是不能打满全场,也说明了其得不到主帅信任。尽管出场不多,但是西索科却是公认的吃黄牌大户。

其实西索科防守方面还是相当凶悍,场上作风也比较顽强,并不是一文不值。西索科到底是不是皇马巴萨抢购的对象?这一切也许不过是尤文方面卖人换钱的单相思,应该是重建球队的急切心情所致。 (chong)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