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电话门再起波澜 前足协主席妄图剥夺国米冠军

2010年05月15日08:2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从2006年“电话门事件”事发至今已经4年,但意大利足球界的上上下下却依然在为此而纠结。5月14日,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就发表声明称,将2005-06赛季意甲联赛冠军授予国际米兰是个巨大的错误。另外他还透露,是罗西授意将该赛季的冠军奖杯颁发给国际米兰。

作为时任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对于“电话门”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他也因此引咎辞职。随后罗西成为足协特派专员获得实权,而国际米兰也正是在罗西执政时期被授予2005-06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对于这个决定,卡拉罗始终不满。一个月之前,他曾经向《都灵体育报》表示,国际米兰不应该被授予2005-06赛季意甲联赛冠军。而在5月13日,罗西却反唇相讥,他透露,正是卡拉罗和莫吉决定将该赛季的意甲冠军授予国际米兰。

在得知罗西的言论后,卡拉罗暴跳如雷。一天之后他就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声明称:“针对罗西昨天的指控,我声明:那不勒斯检察院、意大利最高法院、拉齐奥大区法院、法院检署检察官、奥林匹克体育仲裁协调委员会,以上所有机构都可以作证,我的一切做法并没有触犯法律。2006年5月8日,在没有任何人要求的情况下,我辞去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法切蒂是一个不错的人,莫拉蒂也很正派。罗西的工作很有成效,他在2006年为意大利足球做出了杰出贡献。但我同时还要指出,罗西也犯下了很多错误,比如将2005-06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授予国际米兰。这并不是我和莫吉的决定,我敢在任何公开场合和他进行当面对质。”

从卡拉罗的回应中我们不难看出,前意大利足协主席对于罗西的指控非常不满。目前罗西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回应,但据意大利媒体预测,罗西也将在几天之内发表一份声明,继续和卡拉罗展开“文明的骂战”。

本周日,2009-10赛季意甲联赛就将结束。如果国际米兰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击败锡耶纳,他们就将史无前例地实现意甲五连冠,创造俱乐部历史。不过2005-06赛季的意甲冠军究竟是否属于他们?目前在意大利足坛依然还有争论。“电话门事件”已经过去4年,但余波仍然没有平息。究竟事件还会有什么最新的进展?让我们拭目以待。(Ben)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