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奥首发渐浮出水面 张琳芃稳后防两海归在列

2010年05月15日07: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广东佛山报道 算上14日的训练,国奥队已经连续三天在训练当中进行分组对抗了。由于这次国奥队人员并不整齐,主教练刘春明也是希望通过对内的分组比赛来考察球员们的状态,并且拟定初步的主力阵容。从三天的训练来看,主力一方的人员相对固定,看来刘春明对首发阵容已经有了底。

门将位置这次国奥队一共有三名球员,吴龑和顾超都是俱乐部的主力,而张世昌也在中超赛场上亮相,从三人的状态来看,张世昌出任首发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中后卫位置,湖北的梅方是铁定主力,由于其他几名中后卫状态一般,跟他搭档的将是两栖国脚张琳芃。两名边后卫是主教练刘春明比较头疼的位置,这一次的25名集训球员当中没有一名是正印的边后卫,目前刘春明排出的是钟蓓伟打右后卫,于洋打左后卫,这也是比较无奈的选择。

中场方面,两名中前卫是曹赟定和朴成,虽然还有武磊这样出色的年轻球员,但他毕竟是第一次入选国奥,还需要一定的适应过程,他可能在比赛下半场获得锻炼机会。右边前卫是北京的王皓,左边是雷永驰,但雷永驰14日训练因为受伤缺席,替代他的是前锋出身的海归张呈栋。

这一次国奥队最不缺的就是前锋,王刚、张呈栋两名海归加上周燎、谈杨和高迪,刘春明的选择余地很大。从几位前锋的能力和特点来看,周燎和王刚出任首发的机会最大,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几位前锋都会得到一定的比赛时间给他们表现。

另外,13日上午离队的吴龑和周燎两名湖北队的球员,在参加完14日晚上跟湖南的中甲比赛之后已经连夜回到国奥队,对他们来说最大的问题是身体比较疲劳,但主教练刘春明对这两名球员都很信任,肯定会他们出场的机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