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勒沃库森免费支援足协 沃勒尔:支持中国足球

2010年05月15日06: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14日中午,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抵达北京。勒沃库森此行除了与中国国家队、国奥队作赛两场,还会开启该队与中国足球的全面合作。负责此次活动的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表示,“送球员到巴萨是走出去;中国足球还将与勒沃库森合作,移植该队的青训体系、教练员培训等等,这是请进来。”

由于球员伤病或去国家队备战世界杯,勒沃库森队中阿德勒、克罗斯和基斯林等无法来华,不过前德国国脚M-弗里德里希以及辛基维奇、卡斯特罗和黑尔默斯等明星球员均随队前来,全队最大牌的还是德国前国家队主教练沃勒尔。昨天下午,弗雷德里希等球员来到回民中学,在球场上对学校小球员们进行了技术指导。

5月14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沃勒尔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在各个方面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我希望中国队能够进入下一届世界杯,但这届世界杯我相信德国队能够夺冠。”

“我真的没想到勒沃库森这边的行动这么迅速。”林晓华说,“去年9月份,我与勒沃库森队顾问施拉普纳进行沟通,希望在中国足球困难的时候,对方能够给予支持。随后,勒沃库森队即组织了三拨中国教练赴勒沃库森学习,4月份又主动提出来中国打比赛。而此次比赛对方不收任何出场费。”对于此次勒沃库森来华,林晓华定义为“勒沃库森与中国足球全面合作的里程碑”。“接下来,我们要请勒沃库森青训教练到中国指导,请对方教练培训中国教练,指导中国校园足球发展。”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