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健儿夜游大明湖 王濛:压倒韩国是必须的

2010年05月15日05:2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实习生孟祥祎)昨天下午,冬奥健儿表演团一行由北京抵达济南。晚上出席了在舜耕山庄举行的欢迎宴会后,冬奥健儿从解放阁乘船,游览了大明湖。

表演团队乘坐大巴下午6点多抵达济南,放下行李稍作休息后,马上参加了由市政府和体育局举行的欢迎宴会。表演团一行有60多人,包括了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大部分的国家队精英。平常大家忙于训练,像这样大规模聚会的机会很少,所以整个宴会的气氛非常的热烈。宴会上最能搞笑的还是王濛,频频开队友的玩笑,而且这位性格豪爽的东北姑娘还颇具酒量。记者打算对她进行采访时,她的脸已经红乎乎的了,而且还极其“霸道”地拒绝了采访:“不行,我一会还要敬酒呢,明天吧,明天我保证有问必答。”

在今年的冬奥会上,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包揽了四枚金牌,花样滑冰也收获了一金一银两枚奖牌,为国人争得了荣誉。在宴会即将结束时,花样滑冰主教练姚滨特意找到王濛,希望她能够带领中国短道速滑队继续保持这种领先优势,在以后的大赛中压倒韩国。王濛用极具东北特色的方言回答了姚教练的嘱托:“那是必须的!”

宴会结束后,冬奥健儿乘船游览了护城河、黑虎泉、大明湖这些济南著名的景点。昨晚济南的天气非常凉爽,坐在游船上的冬奥健儿有说有笑,插科打诨,完全没有赛场上那种紧张。

据悉,结束济南的表演后,冬奥健儿将重新集结训练,开始踏上新的征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