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16人大清洗总价超1亿 一替补曼联也眼馋

2010年05月15日03:57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随着09-10赛季英超联赛的大幕落下,新一轮的转会暗战即将打响。作为英超赛场最具购买能力的俱乐部,曼城将再次掀起转会风暴,在欧洲市场寻觅精兵强将。与此同时,曼城的清洗计划也在紧锣密鼓地实施,《曼彻斯特晚报》日前就列出了一份多达16人的超级清洗名单。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身价评定,他们的总值超过了1亿欧元。

在清洗的球员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数前锋贝拉米。虽然本赛季他的表现可圈可点,但由于和曼奇尼之间存在着不和的隐患,因此威尔士“最速男”依然难逃扫地出门的结局。《每日镜报》的消息是,热刺和埃弗顿都已经伸出了橄榄枝,但由于贝拉米的脾气暴躁,一旦进入球队,必定是“定时炸弹”式的刺头,所以两大英超球队目前仍在对其进行评估。

除了贝拉米之外,一些颇有实力的强将也有被清洗的威胁。爱尔兰、理查德斯在休斯时代颇受重用,但作为曼城培养出来的青训代表,本赛季他们的地位也遭到威胁。据悉曼联有意将爱尔兰招致麾下,而理查德斯则是切尔西的目标。如果有转投豪门的机会,相信他们更愿意离开急功近利的曼城。作为阿联酋财团收购后的第一笔重磅交易,罗比尼奥一度被看作是城市球场的领军人物。但如今他已经被租回巴西联赛效力。即便赛季结束后回归,能否留在城市球场也是一个疑问。

本贾尼、博季诺夫、卡塞多、埃图乌、若5人本赛季被外租,回归曼城之后他们肯定没有位置,所以《曼彻斯特晚报》认为清洗将成为必然。此外,西尔维尼奥、奥诺哈、魏斯、赖特-菲利普斯、维埃拉由于没有表现出让人信服的能力,也进入了清洗名单之中。当然也有逃脱清洗的幸运儿,被租借到伯明翰的哈特本赛季表现极为出色,已经入选英格兰世界杯大名单。曼城肯定不会将他轻易放走,但哈特本人是否愿意留在城市球场,却成为一个疑问。

清洗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引进,在成功瘦身之后,曼城更为疯狂的引进计划即将展开。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中,满眼都是超级巨星。托雷斯、伊布拉希莫维奇、本泽马、阿奎罗等人都已进入报价阶段,而阿联酋老板究竟还会有什么其他的重磅引援,谁也无法预测。如果他们在转会窗关闭前一刻拿下梅西,也不必感到惊讶。因为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钱就是万能的!(Ben)

相关新闻:

英媒曝曼城7500万购两星 曼联皇马抢不过他?

曼城引诱皇马曼联猎物 3000万先生或今夏加盟

曼城送12分助曼联争冠 变天无望或挖来穆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