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35岁大脑再拒卡佩罗 世界杯难比家人重要

2010年05月15日04:07腾讯体育chantifo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多少球员为它梦萦魂绕,然而,曼联队的老将斯科尔斯却在最后关头拒绝了卡佩罗的邀请。北京时间5月1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完全支持爱徒的这一决定。

早在2004年之初,斯科尔斯便宣布了彻底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但在此次南非世界杯名单公布前,卡佩罗还是信誓旦旦地表示能将斯科尔斯说服重返英格兰代表队,然而,最终的结果却让这位意大利主帅失望了,昨日,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卡佩罗表示,斯科尔斯在公布名单的最后关头拒绝了自己,他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但生姜头今夏还是更想要与家人在一起。

对于爱徒的这一决定,曼联主帅弗格森并不感到意外,他表示自己完全赞同斯科尔斯的这一决定,“保罗(斯科尔斯)在几年前就做出了这个决定(退出英格兰代表队),我认为卡佩罗给予他一个重新回到英格兰代表队的机会是正确的,他曾打电话给我,我告诉他按自己的感觉走,而他的感觉就是如今的——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他想要与家人在一起,他享受这种生活,我并不认为他是一个胡来的人。”

事实上,恐怕斯科尔斯的这一决定还隐藏着另外一个原因,上周,斯科尔斯亲自透露,本赛季自己曾一度因为担心不再具备踢顶级联赛的实力而萌生了退役的想法,但在弗格森的劝说下,他选择了继续留队一年,或许,正是由于弗格森对其的信任,致使了生姜头决定全心全意地投身于俱乐部,要知道,如若35岁高龄的他仍将出战本次世界杯,那么必将致使自己在下赛季初的时候出现竞技状态的下滑,而这想必将是老爵爷所不愿意看到的。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7个月前卡佩罗入主英格兰之时,斯科尔斯便首次拒绝了其的邀请,如今,连南非世界杯也都没能诱惑到生姜头,恐怕这还真是——姜还是老的辣!

(chantifoer)

相关专题:

世界杯看什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