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刘国梁澄清王励勤未离队 假后即回京继续备战

2010年05月15日03:3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马王PK赛失利,王励勤已经落选莫斯科世乒赛。昨天有媒体报道称王励勤已经离开国家队,对此,刘国梁特意解释,只是给王励勤放两天假,然后他会回北京和全队一起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刘国梁介绍,王励勤没有参加热身赛是之前已经定好的,他和马琳PK输的那个不参加热身赛。“运动员输球后,多少会有些失落,队里本来就计划给输球的那个一些空间。”刘国梁说,“我们给王励勤放两天假,回家休息休息,看看父母。这对他恢复信心也更有好处。明天(15日)我们就会在北京会合,不存在离开国家队这样的事情。”

昨晚的热身赛中,王皓、马琳和陈玘3位奥运冠军0比3不敌马龙、许昕和张继科3名新锐世界冠军。刘国梁也对热身效果表示满意,特别表扬了不参加世乒赛的郝帅,给主力队员制造了很多障碍,保证了热身赛的对抗性。

结束两天热身赛,国乒今天也将为最后出征做准备。刘国梁介绍,20日全队将兵发莫斯科,最后几天一方面是准备器材服装,然后对年轻队员进行心理调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