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缺席上海钻石赛 刘翔团队称一切按计划

2010年05月15日03:32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尽管中国田径迷翘首以待,但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最终还是放弃了来中国参赛的机会。刘翔团队表示,罗伯斯缺席不会影响刘翔对钻石联赛上海站的备战,一切都将按照原定部署进行。

钻石联赛上海站赛事公司总经理顾抒航透露,由于提前赶赴捷克备战,古巴小将罗伯斯在考虑再三后决定放弃上海站比赛,与此同时,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确定在20日正式抵达上海,并承诺不会临时取消赛程。

对于罗伯斯的缺席,刘翔团队表示遗憾,同时也坦承这并不会影响刘翔备战,“罗伯斯这样的高手不来,对比赛的精彩程度有一定影响。但作为刘翔来说,他也不会因为某个人而改变备战计划,该怎么练还是怎么练,不会根据对手来做出一些特殊安排。”此前刘翔也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他不会关注罗伯斯是否来参赛,只会专注于自己的训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