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国奥暴雨中训练 工作人员心疼草皮“受伤”

2010年05月15日00:2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奥队训练结束,记者看到场内不少草皮都被踢得翻了起来。中线上一大块草皮都被队员们在对抗里铲球时候给带起,形成了一个大“伤疤”,很是刺眼。

腾讯体育05月14日佛山讯(记者 秦云)冒着暴雨训练,国奥队精神可嘉。但是在现场的赛区工作人员,则很是心疼赛场的草皮。

傍晚18时,是16日国奥队和勒沃库森队比赛的开球时间,今天和明天国奥队都是这个时间进行训练。今天虽然天降暴雨,国奥队依然进行训练。看着队员们在场上冒雨摸爬滚打,场外和记者们站在一起的赛区工作人员非常心疼:“这样训练下来,草皮不知道伤成什么样子了。雨把草皮泡软了,队员们这样强对抗会把草皮给破坏了。”记者只好开玩笑:“这时候只有弄几面大鼓来敲,让他们以为打雷了,训练才可能提前结束。”

工作人员的担心果然变成现实。国奥队训练结束,记者看到场内不少草皮都被踢得翻了起来。中线上一大块草皮都被队员们在对抗里铲球时候给带起,形成了一个大“伤疤”,很是刺眼。不过,世纪莲体育中心场地排水系统的工程做得很好,虽然大雨瓢泼,但是场上一直没有积水,雨势变小后场上的雨水也很快排完。

但愿16日晚上比赛时候,佛山天气能够好一些,世纪莲体育中心的草皮也不会更“受伤”。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