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伍兹撞车烦恼不断 > 正文

前教练力挺伍兹清白 称兴奋剂传闻纯属捏造

2010年05月15日0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本周刚刚辞去伍兹教练一职的汉克-哈尼今日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力挺弟子的清白,他表示关于老虎服用兴奋剂的传闻纯属捏造;至于那些投票认为伍兹使用过兴奋剂的美巡赛球手,汉克-哈尼认为这更多的出于嫉妒的心理。

汉克-哈尼本周正式辞去伍兹教练一职,一度在高尔夫世界中引起轩然大波,有消息称汉克-哈尼是因为对伍兹完全失去了尊重,才会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做出这样的决定。不过今日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时,汉克-哈尼被问到伍兹是否服用过兴奋剂时,汉克-汉尼坚定的站在了自己前弟子这一边:“根本没有,我完全相信这些谣传是完全虚假的。那些人完全是在散步谣言,这些事情根本没有事实基础。”

之前《体育画报》做过一份调查显示,受访的美巡赛球手之中,24%的人相信泰格-伍兹服用过兴奋剂。对此汉克-哈尼表示完全是嫉妒心理在作祟:“这里有不少人都在妒忌伍兹,他们才会这样说,过去六年之中我每年有大约110天与老虎在一起,有40到50个晚上住在他的家中,我从来没有瞧见他做那种事情,他甚至也从来没有谈过那种事情。”(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