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南京超级短道贵州百灵开门红 魏红杰满意表现

2010年05月14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京超级短道贵州百灵开门红 魏红杰满意表现

魏红杰短道赛速度惊人

腾讯体育5月14日报道 2010年“中国南京汽车4S园”杯(江宁)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开幕并进行了首个赛段超级短道赛的角逐。贵州百灵车队魏红杰发挥出色,以44秒2的成绩超越众多外籍车手名列全场第二,并领跑国内车手;英国强援马克-希金斯以44秒6暂列全场第二,刚刚从PWRC新西兰站比赛归来的“拉力神童”刘曹冬以44秒9排在全场第七、中国车手第二。

本站比赛的短道设在蟠龙湖风景区,赛道为单车道总长0.8公里。尽管当天天气没有给足面子,最高温度仅有15度并下了小雨,但观众们的热情依旧高涨。

对于“贵州车王”魏红杰而言,由于去年因伤缺阵,因此江宁赛道对他来说是一条全新的赛道。超级短道让这位身经百战的老板车手感觉意犹未尽,“还没有什么感觉就跑完了,”魏红杰说,“单赛道观赏性、竞技性比双赛道差了些,如果双赛道会更好一点。”

外援马克-希金斯表示:“超级短道赛道很滑,中间有块石头,因此必须非常小心,比赛感觉很好玩儿。”

刘曹冬赛后也表达了与希金斯相同的观点:“个人感觉跑得还可以,路况不是非常好。”

明天(5月14日),比赛将展开第一阶段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共设6个赛段,龙尚和龙王庙赛段各重复跑3遍,其中特殊赛段全长约96公里。贵州百灵车队将一如既往的向冠军发起冲击。(费超发自南京江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