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斥媒体乱猜王励勤去向:只是暂时放假

2010年05月14日21: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不要胡乱地猜测 王励勤只是暂时放假

刘国梁否认王励勤退役。(资料图)

体坛网讯 王励勤没有随中国男乒参加在浙江桐乡举行的世乒赛热身赛,这两天,关于他“暂别国家队独自回京反省”的消息开始疯传,甚至一度传出了王励勤或将就此退役的论调。"有些媒体比较关心我们球队,在这里我表示感谢,但这些猜测我们还是希望越少越好。"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14日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做了解释和说明。

“媒体朋友们比较关心队伍,我们肯定是非常感谢的,不过一些乱七八糟的猜测还是越少越好吧,希望还是不要影响到队员,特别是这个时候的王励勤。”刘国梁开门见山地说。

其实,早在王马大战举行之前,中国男乒就已经做出决定,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落败的一方将不需要参加在桐乡举行的世乒赛热身赛,这也是给球员留出心理调整的时间。"运动员也是人,输了以后多少会有些失落,尽管我们很关心他、支持他,但也要给他一些空间。"刘国梁解释道。

刘国梁再三强调,这次放假只是为了给运动员更大的空间。而在生死PK战落败之后,王励勤也曾经表示自己不会放弃2012年伦敦奥运会。

“参加世乒赛并不是唯一的目的,这次虽然不能出征莫斯科世乒赛,但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通过这几次PK比赛,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了。”在输掉与马琳之间的生死PK之后,王励勤曾经这样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