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杯-半决赛陈金2-0胜黄综翰 锁定胜局胜大马

2010年05月14日22:2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半决赛展开,卫冕冠军中国队将与东道主马来西亚展开巅峰对决。第三场单打,中国队陈金兵不血刃2-0战胜大马老将黄宗翰(21-16,21-7)。

第三场由陈金对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首局比赛,开局陈金就抓准对手体力状态不如自己,不急于进攻,稳健的拉吊消耗对手。各方面实力略占优的陈金很快11-5领先。黄宗翰多数情况下只能依靠陈金的失误拿分,难以给陈金造成致命的威胁。陈金利用速度优势冲击对手,黄综翰尽管发挥出网前细腻的手感打出几次漂亮的进攻,但于大局无补,陈金一路占优以21-16率先取胜。

第二局陈金的速度优势更加明显,黄宗翰体能下降已经跟不上节奏,陈金不断拉开分差,最终以21-7轻取第二局。中国队总比分3-0击败马来西亚队,晋级决赛与印尼队争夺冠军。(樗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