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汤杯-风云组合2-0横扫钻石组合 中国胜券在握

2010年05月14日21:10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0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半决赛展开,卫冕冠军中国队将与东道主马来西亚展开巅峰对决。第二场男双对抗,蔡赟/傅海峰以2-0(21-15、21-10)横扫世界排名第一的古健杰/陈文宏。

第一场比赛中,林丹轻松战胜大马一号李宗伟,“钻石组合”已经成为马来西亚队必须保下的一个得分点,而蔡赟/傅海峰在团体赛中一直善于打硬仗,这注定将是一场恶战。

首局比赛,蔡赟/傅海峰先手发难,在网前扑杀快截,连得4分,7-3领先。古健杰/陈文宏则大开大合,打吊突击,将比分追至8-8平。蔡赟/傅海峰随后加强进攻和调动,加上古健杰失误较多,“风云”连得8分,奠定胜局,以21-15先下一局。

第二局古健杰/陈文宏仍旧失误不断,蔡赟/傅海峰很快就11-5大比分领先。古健杰/陈文宏奋起余勇打算一拼,战至13-8,古健杰/陈文宏出现急躁情绪,配合出现失误,“风云”趁机连得4分,并最终以21-10再下一城,总比分2-0横扫世界第一,帮助中国队以总比分2-0领先马来西亚队。(樗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