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连续4场担纲国羽一单 王仪涵越来越有一姐范

2010年05月14日18:20天津网-城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张宁、谢杏芳两位昔日一姐相继退役之后,中国女单陷入了“无核”的尴尬。小花们群芳争艳,但是谁是新的领军人一直是悬念。尤杯,小花们又一次斗艳的舞台。从小组赛到半决赛,王仪涵连续4场担纲一单,每一次她都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从这里起步,她正朝着一姐的位置进军。

半决赛上演中印之争,这是两队在尤杯赛历史上的第12次对决,这也是中国队迈向七连冠之路的关键一役。经历了1/4决赛中与内瓦尔的缠斗后,王仪涵在昨天的比赛中很快打出了状态,以21∶7、21∶12轻松战胜库苏马斯图蒂,为中国队拔得头筹。马晋/王晓理以21∶17、21∶13击败波莉/乔哈里,汪鑫以21∶17、21∶15力克费尔达萨里。中国队以3∶0锁定胜局,向着七连冠的目标挺进。

对于王仪涵来说,尤杯的好多对手都很陌生,昨天的库苏马斯图蒂,王仪涵就从来没有交过手,她只是通过录像分析过对手。对手不知名,是王仪涵轻松获胜的一个原因,而1/4决赛中与内瓦尔的激战,也让她充分找到了比赛的感觉。“上一场跟对手打得紧张,一些战术不是很明确,这也提醒了自己,这场比赛很注意这些问题。现在我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希望决赛中有更大的提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