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孙悦:邓华德是激情教练 他让队员一点提高

2010年05月14日19: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14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国男篮进行华德上任来的首次媒体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孙悦赞主帅极富激情,而邓华德的到来也让国家队队员们的训练积极性大大提高。

“邓华德是非常有激情的教练,他是那种能使全队凝聚力聚在一起的教练,现在大家训练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都提高了。”回归国家队之初,不参加CBA比赛的孙悦对于主帅邓华德直言不了解。10天的集训过后,孙悦对于狂赞主帅。

再次回到国家队,孙悦显得异常低调,不见往日的调侃,孙大圣更是坦言需要重头再来。经历了亚锦赛期间的“偷笑门”事件,再加上后来的车震门,无缘NBA之后的孙悦新闻不断,场外的花边已经完全掩盖了这名后卫竞争场上的表现。好在最近奥神在一系列邀请赛中表现不俗,孙悦更是成为球队当仍不让的核心,这也成为邓华德征召他的主要原因。

本次国家队集训,邓华德史无前例的招入30名队员。一周后国家队将面对首次“裁员”。“竞争肯定是存在的,但是竞争都是良性的,只有竞争团队才能进步。”对于竞争,孙悦显得很轻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