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热身赛王皓遭郝帅横扫 马琳两胜奥运冠军队

2010年05月14日15: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浙江桐乡继续进行。尽管王皓0比3不敌郝帅,不过凭借马琳两场全胜以及陈玘3比1逆转翟一鸣的表现,奥运冠军队最终3比1击败团体三组。

首场比赛由马琳对阵张超。第一局马琳取得5比0巨大优势后趁机以11比3先下一城。第二局马琳5比3领先后被对手打出一波小高潮,反而处在了6比7落后的局面,不过收官阶段马琳连得4分重新掌握主动,11比8再胜一局将总比分扩大为2比0。第三局马琳4比1开局,张超暂停之后双方多次打出精彩的对攻,张超渐渐将比分追成了5比5。不过进入中局之后马琳还是占据了上风,最终凭借防守中一个小运气擦边得分以11比8拿下第三局,3比0完封张超为奥运冠军组赢下今天首场胜利。

随后的比赛中,王皓0比3遭到郝帅横扫,陈玘连扳三局以3比1击败翟一鸣。双方第四场交锋的主角是马琳和郝帅,马琳以3比2战胜郝帅。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