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如履薄冰待泰达 若再败徐弘帅位堪忧?

2010年05月14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其实,感受到强大压力的岂止是球员,徐弘本赛季已经在主场听到两次下课喊声了。从2008年12月中旬掌舵,球队在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一批年轻……

腾讯体育讯 明天下午两点半,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来天津泰达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目前处于倒数第四名的实德队打完本场比赛后将连续征战两个客场,第一阶段成败在此一举。此外,加上市领导罕见的赛前打气,也给俱乐部带去了一定压力。

副市长委托体育局探营

联赛打过前七轮,实德队1胜4平2负,这样的战绩是赛季初俱乐部没想到的,尤其最近两轮连续败北,这种情况得到市政府的重视,

连津战前,分管文化和体育工作的大连市副市长朱程清特意委托大连市体育局局长张运东以及大连市足协相关领导前往探营,表达了市政府对俱乐部的关怀,并提出轻装上阵打好第一阶段剩余赛事的要求。根据以往来看,大连高层一般在赛季初期过问一下球队,像这种大赛前的备战期间做动员的情况十分罕见。部分球员表示,既感受到政府关怀,又感受到肩上扛着的责任不小。

不过,实德俱乐部并不希望球员背上压力,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在作出球员全力拼搏取得佳绩的要求同时还特意提到放下沉重的心理包袱,按照教练组部署以正常心态打好主场赛事。

强敌+压力=如履薄冰

由始至终,实德俱乐部也没有因为成绩不佳责难任何一个人,以总经理元万中为主导的俱乐部始终用耐心换取球队稳定成熟的那一天。然而,高层看似平和甚至是宽容的态度让年轻球员居然感到不太习惯,一名今年才打上中超联赛的小球员说:“由于不成熟,我们在比赛里犯下了一些错误,虽然俱乐部没有责怪我们的意思,但我现在不敢直视领导的眼睛,因为自己做的太不够。”

其实,感受到强大压力的岂止是球员,徐弘本赛季已经在主场听到两次下课喊声了。从2008年12月中旬掌舵,球队在精神面貌和团结协作方面有了长足进步,一批年轻小将逐渐撑起实德队脊梁,然而,通过一个多赛季的整合情况来看,整体实力的上升并非想象中那么快。大连球迷也分裂成两大阵营,一方面认为徐弘还需磨砺,“实在不行让朱广沪执教吧”;另一方面则认为在投入不大的情况下,徐弘已经做的相当不错了。

最近两个赛季,实德队对阵泰达尚无胜绩,面对一触即发的恶战,队长张耀坤说:“我们的球员要打起万分精神,尤其临近上下两个半场结束的时候不容有任何马虎,积极吸取经验教训,无谓失误必须杜绝。”(万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