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马琳击败王励勤暂自救 世乒赛后将面对离婚

2010年05月14日14: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12日,马琳在终极PK中战胜王励勤,成为最后一个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参赛名额的中国男乒队员。尽管事业上暂时完成“自救”,但接下来马琳还得打一场“离婚大战”。因为据其妻子张宁益(张一一)的代理律师表示,两人离婚案马上将二次开庭。

去年马琳与演员张宁益从“隐婚”闹成“离婚”后,马琳就深陷舆论漩涡中。这严重影响了马琳的状态,前四次选拔赛中,马琳5战5负。就在前不久的封闭训练中,马琳心里的煎熬也被担任男队心理辅导的前奥运冠军陈静看出来了:“我记得有天晚上业务学习,马琳突然就不来了,说是心慌。可见他对选拔赛的担心已经到出现生理反应了。”一边离婚案悬而未决,一边是残酷的队内竞争,马琳在双重压力下赢得了世乒赛选拔赛。

不过,马琳接下来还得面临他不愿提及的离婚问题。因为12日张宁益的代理律师告诉记者,两人的离婚案二次开庭应该快了。“我们这边很着急,问过法院几次了。按道理说,距离第一次开庭应该不超过半年。”两人离婚案于去年12月第一次开庭,按时间算现在应该到了半年期限。该律师说:“有时候情况特殊,法院会延长时间。不过这件事双方目前也没有调解意向,应该就等着二次开庭宣判了。”世乒赛将于本月23日开始,看来打完世乒赛后,马琳就要打这场“离婚大战”了。

[责任编辑:zha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