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打完世乒打离婚 马琳“离婚大战”下半程继续

2010年05月14日11:54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尔滨新闻网讯(孙伟)3:1!马琳前日在终极对决中战胜王励勤,成为最后一个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参赛名额的中国男乒队员。本月23日,马琳将和队友王皓、马龙、张继科、许昕一起征战世乒赛。不过尽管在事业上暂时完成“自救”,但接下来马琳还得打一场“离婚大战”。因为据张宁益的代理律师表示,两人离婚案二次开庭的时间应该快到了。

在赢了王励勤后,马琳露出了近来难见的微笑。去年马琳与演员张宁益从“隐婚”闹成“离婚”后,马琳就深陷舆论漩涡中。“后院起火”严重影响了马琳的状态,在前四次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中,马琳5战5负被刘国梁痛批好几次。

一边是离婚案悬而未决,一边是残酷的队内竞争。马琳就在双重压力下度过了世乒赛的选拔赛阶段。好在赢了王励勤拿到门票,让他总算松了口气,可以暂时缓解来自事业方面的压力。不过,马琳接下来还得面临他不愿提及的离婚问题。因为昨日张宁益的代理律师崔律师告诉记者,两人的离婚案二次开庭的时间应该快到了,“我们这边很着急,问过法院几次了。按道理说,距离第一次开庭应该不超过半年。”两人离婚案于去年12月第一次开庭,按时间算现在应该到了半年期限。崔律师说:“有时候情况特殊,法院会延长时间。不过这件事双方目前也没有调解意向,应该就等着二次开庭宣判了。”世乒赛将于本月23日开始,看来打完世乒赛后,马琳就要打这场“离婚大战”了。

(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