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肘伤让梦想彻底破灭 现在不想谈未来

2010年05月14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詹姆斯在今天砍下了27分19篮板10助攻的超级三双,但骑士还是在客场以85-94不敌凯尔特人,最终以总比分2-4被淘汰出局。

“我认为在真正触及到梦想之前必须要穿越许多噩梦吧。”詹姆斯赛后说道,“凯尔特人对比赛有着非常伟大的计划。”

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詹姆斯与骑士3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也宣告了终结,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当詹姆斯站上罚球线的时候,波士顿球迷一直对着詹姆斯高喊:“纽约尼克斯。”

“我原本有机会做到自己渴望做的事情,但肘伤限制了我。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我们在赛季里表现得很棒,只是在季后赛中找不到答案。”詹姆斯表示,“我现在有时间好好想一想,目前我对未来还没有任何的计划”

“凯尔特人一直都是一支伟大的防守球队,他们对我们打出了非常强悍的防守。”骑士主教练迈克•布朗说道。

加内特在这个系列赛中成为了骑士的无解命题, KG如今完全看不出严重膝伤的痕迹,对于贾米森来说,加内特实在是太高太灵活了,在第一场和第六场比赛中,布朗甚至使用了更为高大的奥尼尔来防守加内特,意图限制KG在低位的发挥,但都于事无补,加内特用自己完美的转身跳投给骑士造成了沉重打击。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困难的对位。”布朗说道,“就算是加内特不得分,我们也要把防守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这使得凯尔特人在篮板球和篮下有机可乘,他在这个系列赛的表现太出色了。”

加内特今天砍下22分外加12篮板,这是他整个系列赛的第3个两双。“我们甚至不知道他能贡献这么多。”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他在整个系列赛中有一个非常棒的对位,干得很不错。”

“我们在这个系列赛中始终没有找到节奏。”布朗说道,“常规赛和季后赛完全不同,我们都知道凯尔特人会变身为一支大不一样的球队,我们曾经也认为自己会变成一支不一样的球队。”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