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马琳离婚案等待宣判 律师揭秘:为世乒赛拖延

字号:T|T

本报讯 (阿盖)12日,马琳在终极对决中战胜王励勤,成为最后一个获得莫斯科世乒赛参赛名额的中国男乒队员。这场胜利对马琳来说至关重要,一直备受离婚煎熬的他可谓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在赢了王励勤后,马琳露出了近来难见的微笑。要知道在比赛前,马琳的压力常人无法想象,据国家队一名与马琳关系较好的队员透露,马琳在北京奥运会后状态下滑很快,再加上离婚风波的影响,他的心理一度受到不小的干扰。“马琳真的很不容易,他一直练得很苦,心里更苦。”

去年马琳与演员张宁益从“隐婚”闹成“离婚”后,马琳就深陷舆论漩涡中。后院起火严重影响了马琳的状态,在前四次直通莫斯科世乒赛选拔赛中,马琳5战5负被刘国梁痛批几次。

一边离婚案悬而未决,一边是残酷的队内竞争。马琳就在双重压力下度过了世乒赛的选拔赛阶段。好在赢了王励勤拿到门票,让马琳总算松了口气,可以暂时缓解来自事业方面的压力。现年29岁的马琳或许可以借着参加世乒赛的东风,将职业生涯再延续更长时间。

不过,马琳接下来还得面临他不愿提及的离婚问题。因为12日张宁益的代理律师崔律师告诉记者,两人的离婚案二次开庭应该快了,“我们这边很着急,问过法院几次了。按道理说,距离第一次开庭应该不超过半年。”两人离婚案于去年12月第一次开庭,按时间算现在应该到了半年期限。崔律师说:“有时候情况特殊,法院会延长时间。不过这件事双方目前也没有调解意向,应该就等着二次开庭宣判了。”世乒赛将于本月23日开始,看来打完世乒赛后,马琳就要打这场“离婚大战”了。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