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巴:要引进新前锋我知道 但我哪也不会去!

2010年05月14日11:14腾讯体育darrenl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北京时间5月14日报道,针对日前曼联要引进本泽马、博列洛等人的传言,之前被认为铁定会在今夏被清洗出老特拉福德的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近日表态:有人要来我知道,但我哪也不会去!

虽然之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声明贝巴下赛季会留在曼联队,但就曼联最近的引援动作不难看出爵爷对贝巴的不满。这位“3075万先生”这个赛季出场39次,仅打入12粒进球,尤其在赛季后半段更是将自己浪费机会的能力淋漓尽致的展现给了全世界。爵爷显然已经对这位不折不扣的“水货”失去信心,这才有了曼联觊觎亨特拉尔、博列洛甚至本泽马的后话。

不过保加利亚人却并不那么悲观,他在接受英媒《泰晤士报》采访时说:“我知道曼联要买一两个前锋,不过关键问题是我还在这。世界上的事情就是这样,有时候好,有时候坏,不过我相信下赛季一切都会变好的。”

而对于有媒体嘲讽其为“水货”,贝巴则解释道:“我有过辉煌的时候,不过似乎现在大家关注的不是这个,而是我3075万的身价,大家的注意力全在这。不过我还是要说,我在曼联很开心。”看来“潇洒哥”对这些流言蜚语并不在意。

而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这位保加利亚前锋对曼联可谓忠心耿耿:“我将尽量履行满我四年的合同,再说不在曼联我去哪?我对别的球队不感兴趣,我也不会私下和别的俱乐部勾三搭四,因为我还是个曼联球员,我要和我的球队一同登上巅峰。”,“虽然我没有像个白痴一样做出傻笑的表情,但能在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效力,我心里真的很高兴。”

有人认为贝巴本周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也是一种对曼联表忠心的手段,对此“潇洒哥”坦言:“我在做出这个决定之前并没同弗格森讨论商量。我只是够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我已经考虑了至少一个月,再说一些小伤病还影响着我,我觉得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