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意媒曝巴洛特利离队成必然 国米送他去巴萨?

2010年05月14日1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最新披露,国米前锋巴洛特利有望登陆诺坎普,以顶替即将离去的亨利。该报同时称,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将是这宗交易的关键所在。

《都灵体育报》提到,本赛季,性情放荡不羁的国米小将巴洛特利与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以妖童目前在国米阵中的处境,今夏,他很可能会离开梅阿查另谋高就。在下一东家这个问题上,年纪轻轻、能力出众的巴洛特利并无担忧。继阿森纳、曼城等与之有过传闻的俱乐部外,目前,又有一家豪门与巴洛特利扯上了关系,这便是西甲巨人巴萨。

《都灵体育报》称,由于巴洛特利今夏离开国米已基本成定局,所以目前关于他的疑问只是下一东家到底会是谁的问题。这里面,巴萨一直被人们所遗漏。事实上,在加盟国米之前,巴洛特利就曾在著名的巴萨青训基地拉玛西亚试训过。当时,天分过人的妖童得到了很高评价,但是由于他所要的薪水过高,所以最终巴萨的青训营主管才不得不选择放弃他。

乍一看,巴萨与巴洛特利扯上关系有些离谱,实则不然,双方确实存在转会的可能性。《都灵体育报》提到,去年夏天,巴萨与国米进行的关于伊布和埃托奥间的相互交易,正是由现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从中穿针引线完成。既然现在巴洛特利出走国米已成定局,那么根据已有经验,拉伊奥拉很可能会将巴洛特利送往诺坎普。

若按《都灵体育报》所言,拉伊奥拉确有这个想法的话,那首先一个问题便摆在面前,那就是巴萨高层是否会再相信这位转会界的风云人物?毕竟,巴萨花了重金又搭上埃托奥才换来的伊布,本赛季在球队中的表现并不尽人意。另外,对于同是拉伊奥拉操作转会的马克斯维尔,在巴萨的表现一样称不上出色。特别是在与国米的欧冠半决赛中,这位国米旧将一度被麦孔完爆。

如按以往转会操作事实上看,拉伊奥拉确难以在获得巴萨方面的信任。不过前面也曾提到,巴洛特利试训拉玛西亚时,巴萨对他相当看好。这可能会成为左右交易的一大因素。另外,亨利已经基本确定今夏离队,所以,巴萨肯定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为法国人寻找一位合适的接班人,年纪尚小、才华横溢的巴洛特利,单从能力上来说,未尝不是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但需要指出的是,今日的巴洛特利,在身价上已着实不菲。如果有球队现在想得到他,保守估计,也起码需要2500万欧元上下。当时妖童索要工资巴萨都嫌高,这个身价6冠王恐怕也不好轻易接受。不过无论如何,尽管国米主席依旧强调巴洛特利不会离开,但从种种迹象上看,妖童在下赛季披上蓝黑衫以外的战袍都已基本定局。现在人们期待的是,几个月后,到底这位足球天才会登陆哪家豪门的主场?

(anni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