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连两连败迎天津翻身战 安贞焕备战推迟归国

2010年05月14日10:44大连晚报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安贞焕近几天一直跟随大连队进行训练,他本人也希望留下来帮助球队打完与天津队的比赛后再回国。

两连败的大连队已经落入本赛季第一个低谷期,不论球队还是俱乐部现在已经面临着很大的压力,7轮比赛大连队仅拿到7分,第13名的排名已经让球队再次滑落到降级区,而且球队的状况已经让球迷逐渐失去耐心,在本周末即将到来的连津战中,大连队急需要一场漂亮的翻身战来提升球队的士气,所以球队对于这场连津战的重视程度可想而知。

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各个国家队都在积极进行热身,国家队阵容也正在逐渐磨合中。有消息称,已经入选韩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的安贞焕也将于近日回到韩国队参加热身赛。如此一来,大连队又将面临着缺少这一精神支柱的窘境。其实按照韩国国家队的意思,许丁茂当然希望安贞焕能早些回到韩国队进行热身。因为在这场热身赛之后,许丁茂将确定最后出征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目前,大连实德方面一直与韩国方面协商,争取能够宽限一些时日,希望安贞焕能够留在球队踢完与天津队的比赛再回去。据了解,安贞焕近几天一直跟随大连队进行训练,他本人也希望留下来帮助球队打完与天津队的比赛后再回国。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在面对安贞焕的问题时表示,“如果安贞焕能够留下来,对于球队的帮助不言而喻。”不过如果安贞焕真的能回归韩国队参加南非世界杯,大连队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球队已经做好了没有安贞焕的准备了,上一轮博尔科的登场已经说明了一些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b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