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C罗曼联糗事被揭 涂蜡去体毛身体遭烧伤(图)

2010年05月14日10:3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曼联糗事被揭 涂蜡去体毛身体遭烧伤(图)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联一名球员在为自己的身体打蜡时因为与定发胶发生化学反应,导致起“火”,烧伤了身体。细节一处,观众都把视线转向了已转会皇马的C罗纳尔多。

现任曼联青训总监的苏格兰名宿麦克莱尔曝光了此事。说一名球员在一场重大比赛前24小时不慎烧伤,原因是他为身体涂巴西巴西棕榈蜡(Brazil wax),没想到因为跟发胶发生反应,导致他身体被烧伤,表皮组织受损。

麦克莱尔的文章并未披露这名曼联球员是谁,但知情人士指出,这个臭美的球星就是C罗。金球先生的旧爱、西班牙模特内蕾伊达曾惊叹道:“克里斯蒂亚诺和我一起去化妆准备出门,所花的时间一样长!我会做去毛的工作,但他更夸张,把所有毛都去了。”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